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月賺1600元變八點檔女主角 業界內幕曝光

米可白剛出道時工作內容包山包海。(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米可白昔日是幼幼台「葡萄姐姐」,後來才轉型,不過她剛出道時一日工時13小時,日薪僅有800元,工作內容更是包山包海,不只要掃地、跳舞,必要時還要幫小朋友擦屁股,還曾窮到戶頭只剩800元,用提款卡都領不出來,哀求朋友借她100元,湊到整數1000元。

據《聯合報》報導,米可白當時每月只有2個工作天,月薪僅1600元,幸好電視台條款是不滿1萬元者,就補到1萬元,才勉強存活,有次大家去唱歌,她摸摸口袋沒錢,還跟草莓姐姐借了100元,搭上計程車後,請司機跳表到100元就讓她下車,結果走了20分鐘才到家。

有次爸媽似乎察覺到她工作量極少,忍不住跟她說:「如果累了,妳就回來吧。」她一秒崩潰痛哭,之後漸漸改變風格,原本害羞的她逼自己放開,上節目時可以滔滔不絕狂講,通告費變成數千元,後來演了八點檔,身價水漲船高,上一次通告都能破萬,4年前更嫁給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