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合體導演老爸 拍片崩潰喊「超尷尬!」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由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領銜主演的新片《班恩回家》,由奧斯卡提名編劇大師彼得海吉斯(Peter Hedges)自編自導,並找來他的親生兒子──有「影帝影后兒子專業戶」之稱的盧卡斯海吉斯(Lucas Hedges)飾演和毒癮搏鬥的少年「班恩」。事實上,盧卡斯一直都非常抗拒跟爸爸合作,卻因為茱莉亞羅勃茲的欽點,讓他毅然決定接演。

盧卡斯海吉斯演出《班恩回家》。(采昌提供)

盧卡斯曾在媒體公開放話:「一直以來,我都跟我爸說,絕對不會參演他的電影,因為導演是自己的爸爸,感覺超怪、超尷尬!」不過話才說出口,不久後他就破例接演《班恩回家》,跌破眾人眼鏡。

追究原因,原來是因為茱莉亞羅勃茲當時觀賞《海邊的曼徹斯特》後,就對盧卡斯的演技非常激賞,直接欽點他來飾演自己的兒子,這也讓盧卡斯「回心轉意」地興奮透露:「當我知道茱莉亞羅勃茲希望我來演她兒子,我高興得快要瘋了!對我來說,她是個遙遠的超級大明星,而她竟然會想要跟我一起演戲,這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不過,讓盧卡斯崩潰的是,這位導演父親總愛在拍攝現場當眾呼喚他的乳名「巴巴」,讓才剛滿22歲的盧卡斯直呼:「超尷尬!」此外,敬業的盧卡斯為了演繹角色,不但多次到「戒毒互助會」旁聽,更私下訪問染毒的大學同學。而他在片中精采動人的演出,也為他贏得洛杉磯線上影評人協會獎的「23歲以下最佳男演員獎」肯定。《班恩回家》12月2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