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成員奉子成婚! 老公發狂當「沙包」狂揍

大元將進產房生孩。(TVBS 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大元在TVBS 《初戀的情人》中和劉書宏奉子成婚,自嘲算是比較好命的「孕婦」,服裝師特地選用較輕的抱枕幫忙做「假肚子」,她只需要生產當天塞進衣服就好,不需要長時間戴著它趴趴走,而劉書宏看到她的圓滾滾孕肚還是忍不住出拳,徹底將她當成「沙包」發洩。

大元假肚被劉書宏當沙包揍。(TVBS 提供)

大元近期扮起孕婦毫無違和感,圓滾滾大肚子特別吸睛,她表示:「其實裡面是一個抱枕,拍攝了那麼久,只有真的要生產時才戴著假肚子,感覺自己真的變孕婦了!」而結婚生子是大元一直以來的夢想,入戲過深的她說:「我站著、坐下都會像孕婦一樣撐著腰,經紀人就說『妳有事嗎』。」搞笑的是劉書宏在拍戲空檔偶爾會捉弄大元,看到她挺著孕肚也不留情,「他把我肚子當沙包狂揍,很傻眼。」

大元假肚被劉書宏當沙包揍。(TVBS 提供)

下戲後大元自拍一系列的孕婦照分享到私人臉書,坦言:「因為我私下真的是很想當媽,結果大家都在下面留言勸我不要,請我先好好工作。」網友真誠回應讓大元哭笑不得。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