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正宇受困30公尺碉堡 演員直呼「呼吸困難」!

河正宇在新片《90分鐘末日倒數》飾演傭兵部隊隊長,明年初將來台宣傳電影。(華聯國際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影帝河正宇繼電影《恐怖攻擊直播》被「關起來限時求生」,以及在《失控隧道》受困坍塌災難,新片《90分鐘末日倒數》則是被關在地下30公尺的神秘碉堡與南北韓秘密通道中,對此河正宇也笑說:「被迫在有限的時間與空間中阻止人類浩劫,影片將營造出前所未有的緊張感,請觀眾拭目以待!」

導演金秉祐透露,片中碉堡場景是以俄羅斯於第2次世界大戰期間所做碉堡為參考,1比1打造出真實感場景,就連演員也直呼:「在碉堡裡很有壓迫感,甚至覺得呼吸困難!」而為了讓演員表演一次到位,提升拍攝效率,增加畫面的真實性效果,導演金秉祐在開拍前先與演員先進行多次模擬,並加入主觀視角拍攝手法,讓傭兵部隊們在頭盔上安裝攝影機,同時拍攝演員們間的互動視角,更加生動地完成了臨場感十足的動作戲。

此外,導演金秉祐將於明年1月初率領2位男主角與河正宇、李善均抵台宣傳,屆時將開放限量見面會場次,讓影迷有機會與他們近距離親眼目睹偶像,相關訊息將於之後在「華聯國際」官方粉絲團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