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寶春自貶中國人能撈多少?他列台灣品牌舔共超慘下場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麵包師傅吳寶春因在上海拓店,遭中國網友質疑台獨,竟發聲明高呼「我是中國人」,也支持九二共識,一席話惹爆全台,事後雖拉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陪同救火,仍難為搶撈人民幣舔共之舉止血,樂團拷秋勤也製作「台灣品牌舔共結局一覽」,怒轟吳寶春:「世界這麼多國家,你不去發展,偏要找一個欺負台灣人的國家。」吳寶春。(資料照,吳寶春麥方店提供)

拷秋勤直指裕隆、頂新、HTC、北京新光三越、太平洋SOGO、西陵電子與聯華電子,進軍中國卻不賺反賠,裕隆汽車的納智捷大7 SUV(U7),今年上半年在中國1台都沒賣出,宣告將停產;頂新則在5年內市值蒸發4100億、中國泡麵事業版圖崩解。

拷秋勤也表示HTC自稱中國人的品牌,從千元股王暴跌變垃圾炒股,最終分拆部門出售;太平洋 SOGO則遭中國房東及賣場業主威脅,認賠出場;西陵電子則被中國強佔土地,慘虧7億;聯華電子也被台積電海放,目前股價只剩下11元。

並狠酸吳寶春麵包在台非常賺,卻還是要撈人民幣,「我們尊重你舔啪的自由,但大家也有以後避免去消費的自由。」網友也紛紛留言「想靠中國只有死路一條」、「九二共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