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挺好友豁出去 緊身馬甲爆乳搭薄紗「長輩來了」

王瞳自嘲帶長輩來站台。(翻攝自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演員羅巧倫和名媛黃霈麒聯手打造「Perfect Places玩美世界」餐廳,羅巧倫坦承過去家裡不好過,以前家裡窮苦到連弟弟的醫藥費都籌不出來,全家零錢倒出來連100塊都不到,好在現在演了戲賺了錢,逐一實現自己夢想,而前幾日餐廳開幕,好友王瞳也現身力挺,雖然扭到腳但誠意十足,把「長輩」帶出來,同時也和劇中舊愛韓宜邦、守護者馬俊麟同框,讓網友陷入一陣瘋狂。王瞳(中)和舊愛韓宜邦(右),守護者馬俊麟(左)同框合照。(翻攝自臉書)

王瞳為力挺好友羅巧倫開餐廳,特別把長輩帶出門一齊祝賀,王瞳身著一襲黑色俐落褲裝,仔細一看其實上身充滿小心機,王瞳上身穿著一件馬甲式緊身衣,拼接性感薄紗,而薄紗內波濤洶湧,足見王瞳雙峰深溝,讓人差點噴鼻血,王瞳被發現後還羞得用外套遮起,十足少女令人噴笑,力挺好友開店誠意十足;同時王瞳也和劇中舊愛韓宜邦、守護者馬俊麟同框,3人站在一起拍照,不禁讓戲迷想起3人的愛恨糾葛,王瞳向來在8點檔都是虐戀,讓粉絲是相當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