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慣鈕承澤惡行 名嘴怒譙:禽獸、什麼東西!

鈕承澤近來捲入性侵醜聞。(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知名導演鈕承澤5日晚間爆出性侵女性工作人員,連日來他只要面對媒體,都是不斷強調自己很喜歡受害人,連同交保後的發言,他也強調是認知不同。不過名嘴王瑞德卻不以為然,直接砲轟鈕承澤:「死不認錯!什麼東西!」愈想愈火大,隔一天又繼續臭譙這樣的惡行,簡直就是「禽獸」!名嘴王瑞德在臉書砲轟鈕承澤。(翻攝自臉書)

王瑞德9日忍不住臉書上開罵,寫下:「喜歡她、照顧她、就可以未經同意性侵她?!沒有人可以公審判別人死刑,只要你不性侵別人!錯就錯還死不認錯!什麼東西!」儘管他並未指名道姓,仍可從幾個關鍵字中猜到,他指的就是在鏡頭前抱怨「被公審」、「我已經被判死刑」的鈕承澤,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名嘴王瑞德在臉書砲轟鈕承澤。(翻攝自臉書)

不過,似乎是對鈕承澤的作為愈想愈生氣,王瑞德10日又在臉書上痛批:「真的愛一個人,為什麼不懂得尊重她的感受?真的將對方當女友,怎會不尊重她拒絕性的態度?任何人都有說不的權利!會違反當事人意願使用性暴力就不是愛,是禽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