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克帆2年婚姻亮紅燈?和老婆爆「各睡各的」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克帆與老婆双兒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兩人結婚2年,一直都是手牽手甜蜜入睡,不過張克帆自爆,因為他愛在棉被裡放臭屁,薰到双兒受不了,最後兩人只好分兩床棉被各睡各的,張克帆還自豪只要一放屁,9坪大的臥室都是臭味,讓双兒聽了哭笑不得。張克帆(左)苦笑稱自己的臭屁讓老婆退避三舍。(衛視中文台提供)

張克帆只要在臥室一放屁,老婆跑都跑不掉,双兒自嘲「我能活到現在也是厲害」,為了讓張克帆放屁無後顧之憂,本來睡同床棉被的兩人改為各睡各的,一人蓋一條棉被,就是為了能把張克帆的屁味包住,不再外漏「毒」害老婆,讓眾人笑翻,直說張克帆的屁簡直是把臥房變成了「毒氣室」。

同台來賓楊皓如則是現場帶來蓋了超過20年的被子,曾國城一看被子四周已經破破爛爛,好奇靠近一聞,驚訝說:「我彷彿聞到外婆的味道。」楊皓如自傲說到床被子只能10年洗一次,不然就沒有自己的味道了,嚇得曾國城趕緊放開被子,而一旁楊皓如的老公Michael委屈的接話說:「我上次洗了,差點離婚啊!」也因為楊皓如的被子太有味道,讓Michael只好都背著她睡,聽得出相當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