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泰西雅圖航線明年夏季增班 每日飛航1班旅人更便利

2018/12/04 20:23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國泰航空將於明(2019)年3月開航香港—西雅圖航線,初期每週飛航4班,為提供旅客更便捷航班服務,西雅圖航線將於明年夏季增至每日1班,旅人往來香港與美國西雅圖更方便。

國泰航空將於明(2019)年3月開航香港—西雅圖航線,初期每週飛航4班,為提供旅客更便捷航班服務,西雅圖航線將於明年夏季增至每日1班。圖為西雅圖。(國泰航空提供)

國泰航空近年積極拓展全球航網,香港—西雅圖航線將於2019年3月31日開航,初期每週飛航4班,因應強勁預訂需求,西雅圖新航線將於2019年7月1日起增班,每周增加3班,屆時每日皆有航班往返香港與西雅圖,旅人航班選擇更便利。西雅圖航線將由先進的空中巴士A350-900客機營運,是國泰繼波士頓、芝加哥、洛杉磯、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紐約(紐瓦克)、舊金山及華盛頓之後,第八個美國客運航點。

國泰航空集團實施多年的「零錢布施」機上籌款計劃,2017年共籌得港幣1,170萬元。(國泰航空提供)

另外,國泰航空集團實施多年的「零錢布施」機上籌款計劃,2017年共籌得港幣1,170萬元,國泰航空將2017年籌得善款當中港幣273萬元,投放於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在緬甸及印度推行的「亞洲學童計劃」,為當地兒童提供優質和可持續發展的教育,尤其是被忽略的兒童,保障他們免受性別、種族、殘疾、居住地方偏遠和貧窮等因素而失去上學機會。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