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汶萊皇家航空台北—汶萊航線今起復航 前往汶萊更便利

2018/12/03 22:13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汶萊皇家航空今(3)日起復航桃園直飛汶萊首都斯里百加灣市的航線,日後旅人可搭乘直飛航班前往汶萊更為便捷,此外,汶萊航空也與華航合作共掛航班聯營,提供旅客更便利飛航服務。

汶萊皇家航空復航台北—汶萊航線,目前每週飛航3班。(記者莊士賢攝)

汶萊皇家航空曾於1986年開啟台北(桃園)—汶萊航線,睽違多年後於今日起再度重返台灣市場,目前台北—汶萊航線每週飛航3班次,並以空中巴士客機 A320NEO執飛,而台北—汶萊航線復航後,旅人前往可搭乘直飛航班無需中轉,縮短旅程時間。

汶萊皇家航空今(3)日起復航台北—汶萊航線,旅人前往汶萊更便捷。(記者莊士賢攝)

汶萊皇家航空近來積極拓展國際航網,旅人運用其國際航網,除了飛往汶萊之外,還可延伸飛往諸多國際航點,如汶萊皇家航空將於12月28日開航汶萊飛往馬來西亞古晉的新航線,旅人可以汶萊/古晉不同航點進出,規劃汶萊+馬來西亞的行程,此外,還可延伸前往澳洲墨爾本、新加坡、印尼、泰國等不同地點。

汶萊皇家航空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吳尊,出席今日的開航慶祝晚宴及推廣汶萊的觀光旅遊。(記者莊士賢攝)

汶萊皇家航空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吳尊,在出席今日的開航慶祝晚宴中也推廣汶萊的觀光旅遊。吳尊表示,汶萊皇家航空復航後,旅人遊訪汶萊更方便,他亦希望有更多旅客前往他的故鄉汶萊旅遊,以及體驗當地文化與在地風俗。對於喜愛戶外活動的旅人,吳尊推薦可前往淡武廊國家公園體驗熱帶雨林之美,還可登上60公尺高的吊橋居高俯瞰自然景觀。喜好室內、文化活動的旅人,吳尊推薦可參觀清真寺,如傑米清真寺,以24K純金打造的黃金圓頂,特別又閃亮耀眼。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