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INFINITE賣萌示愛台粉 預約「一定要再見面」

INFINITE日前暌違3年造訪澳門,在澳門舉辦見面會。(記者陳立妍攝)〔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刀群舞偶像團INFINITE日前10度訪寶島,並接連在1周內巡迴台北、橫濱、澳門會粉絲,24日下午趕在澳門場演出前,他們合體接受媒體訪問。湊巧22日適逢東雨長尾巴,被問到是否有收到來自成員們的禮物?團員們先是一陣大笑,隨後壽星東雨透露,當天大家一起吃了蛋糕也開了派對,笑說:「我收到了團員們的愛。」生日願望則是希望「INFINITE和INSPIRIT(粉絲名稱)都健健康康」。INFINITE在1周內接連巡迴台北、橫濱、澳門會粉絲。(記者陳立妍攝)成烈(左起)、成鍾、L。(記者陳立妍攝)

年初INFINITE暌違1年4個月發行正規3輯《Top Seed》,隊長聖圭緊接著在5月高唱從軍樂,在舞台上是否會感受到聖圭不在而空出的空位?成烈搞笑表示:「因為我們確實的把舞台填滿了,所以沒有感受到很大的空位。」但他也不忘強調:「但我個人真的很想念他!」逗得全場哈哈大笑。老么成鍾則說:「真的很想團體一起辦見面會,粉絲也一直在等我們,真的很謝謝大家,以後我們也會努力活動 ,希望能有更多機會常常和粉絲們見面。」優鉉(左起)、成烈。(記者陳立妍攝)東雨。(記者陳立妍攝)

近期他們與知名品牌聯名推出衣物纖維香水,成員們透露L對香味最敏感,也最喜歡香水,優鉉更爆料:「L大概有500支香水!」一旁的東雨補腔:「他有香水櫃還有紅酒冷藏櫃!」成烈則揶揄L很愛冷藏櫃,加碼爆料「他還有相機冷藏櫃」!讓L有些哭笑不得,崩潰笑喊:「不是冷藏櫃啦!相機冷藏櫃是什麼啊?」L。(記者陳立妍攝)

月初主唱優鉉在首爾舉辦了首次個人演唱會「植木日」,不少粉絲紛紛敲碗希望他能到海外開唱,對於未來是否有機會看到「植木日」在海外演出?優鉉賣關子表示:「如果有很多海外粉絲呼喚我的話,那麼我也會用心準備的。」

今年L與成烈分別演出電視劇《漢摩拉比小姐》、《即使恨也愛你》,成烈更首度進軍大銀幕主演由人氣漫畫改編的恐怖片《0.0MHz》,成員們聊到未來各自想嘗試的角色,成鍾自告奮勇想挑戰殺人犯或精神病患角色,優鉉及L想嘗試愛情劇、浪漫喜劇,成烈是喜劇,沒演過電視劇的東雨則說:「不管給我什麼角色都可以。」隨後現場記者追問東雨最有信心演出的角色,未料東雨還沒開口就被優鉉搶先吐槽「笨蛋角色」,東雨也當場配合演出裝傻,再度逗樂全場。

最後,INFINITE更特地為了台灣的粉絲錄製了一段問候影片,除了以華語「我愛你」向台粉示愛,也和粉絲約定「一定要再見面」。

INFINITE向台灣的粉絲打招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