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性愛檔案>女人的性愛地雷 妳爆了幾個?

2018/11/27 09:00

〔文/喬思琳〕我的好友強生最近結識了一位清秀熟女,兩人共度激情夜後,他有感而發地說:「這個女生簡直是『女金剛』,腳毛多得不得了,讓我做到一半就失去性致。」

唉〜這不是我聽過唯一一個關於女伴腳毛的抱怨,當男女坦誠相見進行激烈的肉搏戰前,請注意,有些「性愛地雷」其實是女性同胞可以事先預防的。

「事前先卸妝」鐵定可以解除一項地雷。我的另一個男性朋友曾經有過這樣一個經驗,當他和濃妝辣妹做愛時,由於是夏天,所以他的房間非常悶熱,兩個人汗流浹背,女生的臉蛋因汗水潰堤整個妝都花掉,更可怕的是,她的眼影和睫毛膏暈成一團,美麗的臉蛋瞬間看起來像個被家暴的婦女,讓他覺得這簡直是個驚悚的性愛經驗。

寵物也可以成為另一個地雷。我的另一個男性朋友到新女友家約會,兩人準備嘿咻時,女方養的狗狗怎麼樣都請不出房間外,就乖乖蹲在牆角靜靜地看著這一對男女在床上翻雲覆雨,但我的朋友從來沒有養過寵物,非常不習慣做愛的時候有兩隻眼睛在旁邊觀看,這件事情到最後也成為了他們分手的導火線之一。

最後一個我常聽到的地雷,就是女性愛愛到一半時跑廁所。女生在做愛時膀胱會受到壓迫,所以有的女性同胞做愛到一半時要去小便,讓床伴覺得很煞風景,但這其實只要事前先讓膀胱洩洪,就可以降低嘿咻中跑廁所的機率。

做愛其實是兩情相悅也是彼此取悅的交流過程,如果能事前防範這些煞風景的地雷,性愛便能變得更加美好。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