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eSportsac聯名嚕嚕米 可愛揹著走

Moomin X LeSportsac繽紛世界兩用托特包,2,400元。( LeSportsac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配件品牌LeSportsac與芬蘭童話Moomin聯名,推出一系列俏皮印花,完美呈現Moomin的世界。

Moomin X LeSportsac美好事物斜背包,5,250元。(LeSportsac提供)Moomin X LeSportsac Moomin和好朋友後背包,6,150元。(LeSportsac提供)

聯名系列的「Enormous World繽紛世界」印花,以Moomin原創漫畫第一到第八集的封面所集結而成,多彩多姿又吸睛,「All nice things美好事物」印花展現了Moomin在遊玩的模樣,最具特色的背帶上還印有Moomin的圓嘟嘟身影,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Moomin and friends Moomin與好朋友」印花以藍色為底,印上Moomin、他的家人以及好友們,感覺溫馨又美好。

Moomin X LeSportsac生日驚喜化妝包,2,600元。(LeSportsac提供)

本次聯名系列還包含了四種獨立印花的化妝包「Moomin的冒險」、「Moomin的一天」、「生日驚喜」以及「下雨天」 ,化妝包的兩面圖案皆不同,彷彿是Moomin村莊和漫畫書的縮影,讓人一窺繽紛的精靈世界,另外還有可愛的糖果袋和托特包,甚至超實用的證件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