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透視裝全身都看光 自爆豁出去沒穿內褲

馮盈盈。(翻攝自馮盈盈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4歲香港女星馮盈盈長相甜美,為2016年香港小姐冠軍,親民個性備受粉絲歡迎。昨(19)日馮盈盈出席活動,自曝連內褲都沒穿,大膽穿著引起熱議。

馮盈盈為了保持禮服美感豁出去沒穿內褲。(翻攝自馮盈盈IG)

據香港媒體報導,馮盈盈先前就曾預告會穿「戰服」出席活動,她一出場的確令人驚艷,只見她身穿低胸長裙,兩側的透視設計更是一大焦點,從旁邊看過去幾乎把她的好身材看光光,而她的好姐妹麥明詩在試裝時曾提醒她底褲太明顯,馮盈盈為了美感便豁出去不穿底褲,讓麥明詩直呼看到她覺得自己很不敬業,但馮盈盈在活動中不時托腰及壓裙,更一直低頭檢查,因太過擔心走光導致動作有些生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