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Harry Winston變魔術 紐約搬來亞洲

「The Man」展區入口,讓人有來到紐約的感覺。(Harry Winston提供)「718 & Cathedral」展區投射出旗艦店地板鑽石光芒花紋與祖母綠形車工框架。(Harry Winston提供)

〔記者王瀅娟/上海報導〕Harry Winston舉辦「從星看紐約」頂級珠寶展,將紐約搬到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展現創始人Mr. Harry Winston與紐約源遠流長的關係。

Harry Winston City Lights耳環,鑲嵌黃色剛玉、藍寶石與鑽石。(Harry Winston提供)

入口處的「The Man」展區讓觀者穿過櫛比鱗次的紐約高樓大廈,營造進入紐約的氛圍;數位互動裝置讓顧客可以更了解Mr. Harry Winston的傳奇故事。

Harry Winston 718 Marble Marquetry項鍊,以旗艦店地板鑽石光芒花紋為靈感。(Harry Winston提供)Harry Winston Eagle黃鑽項鍊,鑲嵌1顆5.87克拉黃鑽。(Harry Winston提供)Harry Winston Catheral系列,線條源自St. Patrick's教堂的俯瞰圖。(Harry Winston提供)

「Grand Central」展區重現紐約地標中央車站,因為Mr. Harry Winston常自此乘坐火車到各地收藏奇珍異寶,是品牌傳奇起點。以車站屋頂老鷹雕像為靈感的Eagle系列在此展出。

「Grand Central」展區入口,頂端有老鷹雕像展翅。(Harry Winston提供)「Time Square & Avenue」展區彷彿身處紐約時代廣場。(Harry Winston提供)

穿過門來到「Central Park」展區,彷彿到了紐約中央公園,Mr. Harry Winston成長的Brownstone街區房屋也在此。Central Park系列與Brownstone系列在此展出。

逼真的「Grand Central」紐約中央車站場景。(Harry Winston提供)「Central Park」展區亦重現Mr. Harry Winston成長的Brownstone街區。(Harry Winston提供)

「718 & Cathedral」展區,巨大的水晶燈與祖母綠形切工鍍金框架令人聯想到品牌位於紐約第五大道718號的旗艦店,是718 Chandelier、718 Marble Marquetry、718 Emerald Vitrine系列的靈感來源。旗艦店正對面的St. Patrick's教堂是Cathedral系列的靈感。

Harry Winston Brownstone系列,鑲嵌黃色剛玉、藍寶石與鑽石。(Harry Winston提供)Harry Winston Central Park戒指,以祖母綠、藍寶石、海水藍寶與鑽石描繪俯瞰中央公園的景象。(Harry Winston提供)「Time Square & Avenue」展區霓虹燈光讓人彷彿來到紐約百老匯大道。(Harry Winston提供)[16

來自時代廣場與百老匯大道的霓虹燈光引領人群步入「Time Square & Avenue」展區,City Lights系列與以紐約為靈感的手拿包與望遠鏡珠寶時計在此展出。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