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防水運動手環再一發!Fitbit Charge 3防水50公尺 可游泳佩戴

Fitbit最新推出的Charge 3主打防水深50公尺,可游泳佩戴。(記者吳佩樺攝)〔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高防水運動手環的選擇愈來愈多,Fitbit最新推出的Charge 3主打防水深50公尺,可游泳佩戴。Fitbit Charge 3除了具備監測心率,亦加入相對血氧含量(SpO2)感測器。(記者吳佩樺攝)

Fitbit Charge 3採用鋁製錶框,加大觸控螢幕,機身側邊設計感應式按鈕,讓操控更直覺。支援15種以上運動模式,包括跑步、自行車、游泳等,防水深度達50公尺,除了能在泳池下水使用,戴著冲澡也沒問題,電池續航力官方號稱長達7天。此外,具備監測心率,亦加入相對血氧含量(SpO2)感測器。Fitbit Charge 3加大觸控螢幕,售價4990元起。(記者吳佩樺攝)

Fitbit Charge 3另能直接接收手機來電、訊息通知,不過沒有設置麥克風。快速回覆訊息功能將首先開放Android系統,回覆內容限定內建文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