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rand Seiko新運動 每日誤差一秒間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頂級腕錶瘋「運動」,Grand Seiko用超準機芯創造每日誤差一秒間!

Grand Seiko Spring Drive GMT運動限量款(SBGE245)。9R66 Spring Drive GMT機芯。全球限量600只,台灣配額35只。附可替換式矽膠錶帶。(Grand Seiko提供)

日本頂級腕錶Grand Seiko今年大放異彩,除了為9S機芯20週年及9F機芯25週年打造紀念限量錶款,同時為搭載Spring Drive技術的9R機芯打造全新運動錶款,來自海洋的設計靈感更為冬季時尚帶來經典而明快的亮眼色調。

Grand Seiko 200米潛水錶(SBGA391),搭載9R65 Spring Drive機芯。單向旋轉錶圈。亞洲限量200只,台灣配額50只。(Grand Seiko提供)

Grand Seiko的「Spring Drive」是一種融合機械和石英兩種技術的獨特機芯,令9R Spring Drive機芯能同時具備自動、高扭力與高精準度的功能,精準度可達每日誤差±1秒,可說是獨霸錶界的工藝成果。入冬前夕,Grand Seiko推出由錶廠資深設計師久保進一郎設計的運動錶款。型號「SBGE245」腕錶以「海洋」為主題,將豪華客船上的甲板與溫暖的木質空間化為雕飾纖細放射狀紋路的桃木色面盤,以鮮明的動力儲存刻度帶進活力氛圍;搭載Spring Drive GMT機芯,搭配塗有Lumibrite夜光塗料的24小時刻度雙向旋轉錶圈,巧妙添進3地時區功能。另一款則是搭載9R65 Spring Drive機芯的亞洲限量款「SBGA391」,面盤設計靈感源自Spring Drive機芯的誕生地、日本長野縣的阿寺溪谷,面盤上的菱格紋有如藍綠色溪水的粼粼波光;除了具備200米潛水錶功能,動力儲存也以3種不同藍色呈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