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esop年度禮盒有意含 探究節慶相聚的吸引力法則

「發現的曲線」禮盒,從人類永不止息的探索欲望中汲取靈感,表達了新的風景可以使心靈恢復活力、煥然一新的理念。組合包含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 500 ml+賦活芳香護手霜75ml+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180ml+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200ml,3,300元。 (Aesop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Aesop充滿濃厚人文知性的品牌形象,十分受到文青及品味人士的喜愛。Aesop每逢年底推出的年度禮盒皆會賦予不同主題概念,今年Aesop以「吸引力輿圖」為名,找來荷蘭時裝設計師伊麗絲·范海爾彭(Iris van Herpen)合作設計,主旨在探究為何每年年末人們都不可避免地被特定的地點、想法或彼此吸引。

今年Aesop以「吸引力輿圖」為名,找來荷蘭時裝設計師伊麗絲·范海爾彭(Iris van Herpen)合作設計。(Aesop提供)「奇妙的連結」禮盒,向各種磁石一般的引力致敬,這些引力將上至星系,下到細胞的各種事物連結在一起。組合包含天竺葵身體潔膚露200ml+ 橙香身體乳霜120ml,1,600元。 (Aesop提供)

范海爾彭提到:「自然界不斷發展變化,而這一過程又與我們生活中不斷呈現的連結模式相呼應,我在其中發現了美感。由此出發,探討每逢年末許多人的心中都會產生類似的渴望,我們在這個時候獲得了寶貴的閒暇時間,能夠與他人聯絡,並能探索內心深處的衝動和自己所受的吸引。」

意向的軌道」禮盒, 認可了我們從分析性思維轉變為創造性思維的能力。組合包含藍甘菊保濕面膜60ml+ 瞬間滋潤噴霧50ml+ 純淨滋潤去角質霜75ml,3,600元。 (Aesop提供)
「熟悉的視野」禮盒, 歌頌了普遍存在的遷移節律,包括人類返回家園的旅程和動物依靠太陽、星星和生物羅盤進行的遷徙。組合包含伊斯特洛斯芳香室內噴霧100ml+ 廁後點滴100 ml+漱口水 250 ml, 2,700元。 (Aesop提供)

Aesop此次推出四款禮盒,每款禮盒包裝均採用可重複使用的旅行包,雅緻封套上印有伊麗絲·范海爾彭時裝圖案,這些圖案與各款禮盒的主題相呼應,每款禮盒都對應其中一種旅程。今年Aesop也首次推出家居禮盒,這款名為「熟悉的視野」禮盒,由三款備受顧客喜愛的產品組成:伊斯特洛斯芳香室內噴霧、廁後點滴和Aesop漱口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