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蜂蜜檸檬」吳蕚洋跨年有望合體唱神曲?原唱李麗芬回應了

吳蕚洋與李麗芬被拱希望在跨年舞台看到兩人合作。(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與李麗芬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10)日在電視辯論上不僅狂推銷「蜂蜜檸檬」,讓網路掀起一股蜂蜜檸檬旋風,其結尾所唱的《愛江山更愛美人》,更釣出原唱李麗芬大讚吳蕚洋唱得比她還柔,而這回兩人竟被網友拱上跨年舞台合體,期待度大破表。

李麗芬14日表示自己的歌曲《愛江山更愛美人》點閱次數更來到461萬。(翻攝自李麗芬臉書)

李麗芬14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短短幾天內她的MV歌曲《愛江山更愛美人》點閱次數默默的來到了461萬,也讓她笑稱嘗試了當「網紅」的機會,此外,她更覺得大家的留言都相當有創意,有網友說道想在跨年的舞台上看到她和吳蕚洋合體,不過她自認為「柯市長不太可能答應的」,但網友還是敲碗表示「期待合體!」

根據《聯合報》報導,李麗芬也回應了兩人是否會合作的話題,她表示目前市政府沒有邀約,「若有適當酬勞,她願意和吳萼洋在跨年晚會合體我可以開心上台,台上台下的朋友一起合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