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揮文鼻孔噴氣給余莓莓難看 暴瘦復出再戰軟掉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名嘴陳揮文消失螢光幕6年,前晚在T台《少康戰情室》正式復出,雖然風格依舊犀利,但原本激似卡通人物「獅子丸」的他體態卻離奇消風,整個人暴瘦一圈,連頭髮的髮量都明顯驟減,成為網友討論焦點,對此,近年來作風維持低調的陳揮文也罕見公開回應了。陳揮文正式復出後一一回應網友提問,忍不住困惑抓頭。(翻攝自臉書)

陳揮文昨主持廣播節目《飛碟晚餐陳揮文時間》,坦言相隔6年再上節目,確實非常不習慣,還要慢慢適應,他也稱自己表現其實有點卡卡的,真的太緊張。

陳揮文昔日和余莓莓多次火爆對槓,有次他還邊罵邊模仿,用鼻孔噴氣,搞到余莓莓抓狂,反嗆他在人身攻擊,激戰砲火被形容「攝影棚都快燒掉」;結果陳揮文昨被網友問「何時再戰余莓莓?」竟忍不住大笑出聲,但也強調,其實他跟余莓莓交情不錯,怕大家不相信還補充說明,「我跟余莓莓沒恩怨,真的真的!」至於正式復出,他則表示,如果電視通告與廣播節目衝突,絕對以廣播為主。

陳揮文風格敢怒敢言,是出了名的大砲,還因一頭捲髮加上胖嘟嘟的身材被封為「獅子丸」,原本活躍於各大政論節目,但在2012年9月後就離奇消失,粉絲只能收聽他主持的廣播節目,才能聽到他開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