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寶傑心寒退場成定局 他幹掉陳斐娟變成接班人

劉寶傑下台成定局。(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劉寶傑告假1週重返《關鍵時刻》,但這次他鐵了心要走,與東森明年1月約滿不再續約,日前傳出東森密切與陳斐娟接觸,打算讓她接手,結果原來高層暗留一手棋,劉寶傑的接班人是台內資深主持人洪培翔。

據《聯合報》報導,東森內部對陳斐娟接手傳聞嗤之以鼻,原因在於早就準備讓10年老將洪培翔接手,他目前主持週末播出的《關鍵夜現場》,同樣有「關鍵」之名,節目性質、風格,也與劉寶傑相同。

劉寶傑接班人傳出是東森的洪培翔。(翻攝自臉書)

劉寶傑心寒求去,主要是《關鍵時刻》被戴立綱主持的中天《新聞龍捲風》打趴,但《新聞龍捲風》風格卻是根本是複製《關鍵時刻》,讓他抑鬱在心;洪培翔過去主持《台灣啟示錄》,後來才量身打造《關鍵夜現場》,東森台內人士指出:「老闆要他操兵多月了,看來很快派上用場,怎麼也不可能談到三立陳斐娟、年代陳凝觀去。」

對此,洪培翔回應:「沒有呀,我完全沒聽說有這回事」,東森則稱:「主持人多元養成是東森一貫政策,陳瑩也是國際新聞和談話節目的多元養成。洪培翔也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