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廣島縣 必遊兩大勝景

2018/11/16 08:00

河流侵蝕巨岩形成的天然「雄橋」,就像天帝所指使的鬼斧神功。(王昱婷攝)〔撰文/王昱婷〕廣島縣是日本中國地區與四國之間人口最多的縣市,二次大戰投下的原子彈,更讓廣島成為全世界知名的城市。來到這裡,不能錯過參觀浮在廣島灣上的宮島嚴島神社,它在1996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與宮城縣的松島以及京都府的天橋立並列為日本三大景。創建年代最早可溯源至6世紀的平安時期,當時掌握朝政權力的平清盛,為了彰顯保護海上平安的宗像三女神而興建,並祈求平家一族的繁榮。

彰顯女神榮耀的世界遺產嚴島神社。(王昱婷攝)

另一個不能錯過的景點是位於廣島縣東北部庄原市的帝釋峽,鬼斧神工的自然,則被歸為天帝的神力。這裡被指定為國家名勝,全長18公里的峽谷,屬於比婆道後帝國家公園,巨大岩石被河流侵蝕,形成高40公尺的空洞,有「雄橋」美名,就像天帝所指使的鬼斧神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