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外羞辱台灣人…陳珮騏怒飆英文給難看 超狂背景意外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陳珮騏性格豪爽,向來也是很敢講,她昨表示,在大賣場看到一個老外大聲羞辱女收銀員,只因她「不會講英文」,氣得她衝上前用英文反嗆:「請問你有什麼事?她不會說英文不是她的錯,反而為什麼你在台灣卻不能說中文?對人可以不要這麼刻薄好嗎?」老外被她嚇到落荒而逃,引起網友熱議,結果陳珮騏超狂背景也被起底。陳珮騏用英文飆罵老外,結果對方落荒而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陳珮騏過去受訪時曾透露,因爸爸早逝、媽媽改嫁,從小接受隔代教養,跟阿嬤、姑姑在高雄,18歲時為了尋母,隻身飛往加拿大,在加拿大待了1年,原以為可以得到母愛的溫暖,但在和媽媽相處過後,覺得母女倆相處比較像朋友,加上無法融入媽媽的新家庭,最後選擇回台。

這次她見義勇為,看到老外欺負台灣人,陳珮騏忍不住用英文反嗆,也趁機呼籲,看到有人被欺負時,無論男女、國籍,都應該要為正義發聲,「如果大家都自掃門前雪,下次換你被欺負的時候,就不會有人跳出來幫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