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男友媽媽瞧不起 蔡康永爆女神藝人因自卑分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蔡康永出道超過20年,過去經常在《康熙來了》與搭檔小S聯手逼問藝人感情世界,也曾主持談話節目《真情指數》,聽來賓們掏心掏肺剖析自我。最近他推出新書《蔡康永的情商課》,當中提到一位女神級女星向他爆料,男友的媽媽瞧不起她從事演藝工作,最後她因自卑而與對方分手。小S(左)與蔡康永(右)前不久在節目中聯手,逼問林志玲(中)感情世界。(中天提供)

蔡康永在書中寫道,他所認識的十幾位女神與男神,沒有一個不自卑,建議當感到自卑時,不要只檢討自己的條件,因為如果評鑑的標準有問題,再好的人也會覺得自己永遠不夠好,「沒有人不自卑,差別只在於,你有沒有把自卑太當回事,恰如其分的自卑,是一定要的啊!」

蔡康永提到有個女神藝人朋友,但跟任何漂亮或不漂亮的人一樣,也永遠有煩惱,有次對方對他訴說自己與男友分手了,他驚訝回:「我以為他對妳很好。」女星表示因為2人在一起壓力很大,「他所有朋友學歷都好高,不是紐約這個大學的博士,就是倫敦那個大學的碩士⋯⋯」讓蔡康永直言:「妳是跟他交往,又不是跟他那些朋友交往。」蔡康永透露認識的十幾位女神與男神,沒有一個不自卑。(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話峰一轉,女星透露男友的媽媽瞧不起她從事演藝工作,甚至覺得丟臉,蔡康永勸她:「聽起來也就是個人云亦云的太太。妳跟他媽媽就互相看不順眼吧!又怎麼樣呢?」女星又說:「行不通的,時間久了,他一定會被他媽媽和那些朋友影響的。」接著嘆氣反問蔡康永:「長大了,很難單純的談戀愛了,對不對?」他則回:「妳如果加入別入已經玩到一半的遊戲,當然就要照別人的規矩,但妳也可以開始一盤你自己的遊戲啊!戀愛,本來就是一次開始的機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