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崩潰癡念許瑋倫11年⋯李威催淚「再次告白」還代她盡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女星許瑋倫11年前因車禍緊急送醫,2日後傷重不治,得年28歲;昨天是她的冥誕,每年都會送上祝福的前男友李威,今年也沒有缺席,感性祝她生日快樂。許瑋倫冥誕,李威的祝福每年都不缺席。(翻攝自微博)

李威昨po出昔日和許瑋倫合照,他親密地搭著許瑋倫的肩膀,卻把自己的臉打上馬賽克,只留下甜笑的許瑋倫,並感性告白:「第11年,妳依然在守護著大家,天使生日快樂!」

李威每年同一天都會po文懷念她,但2014年時,他在po文後又突然刪文,隨後澄清,「我和瑋倫在她生前已經分手多時,但我們依然是朋友,生日祝福是出于對逝去友人的悼念,並無他意!因為被誤解和曲解成對舊爱的念念不忘影響到了自己的生活,所以我刪了,謝謝大家關心,我有自己的幸福!love」。

除了每年po文緬懷之外,李威也和許瑋倫的父母維持良好關係,他每年吃完年夜飯後,就到許家拜年、送紅包,似乎想代替許瑋倫盡孝,但他曾說:「我不想去造成她家人的困擾,也不想去消費她,我只能說許瑋倫在我的生命中一直是很重要的人。」因此很少提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