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3》橫掃觀眾票選獎 黑寡婦爆乳搶鏡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2018年全美觀眾票選獎11日在洛杉磯舉行,得獎結果排名全由民眾票選決定,漫威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不僅吸金力強,典禮上也風光拿下年度最受歡迎電影與最受歡迎動作片2大獎,「黑寡婦」思嘉喬安森也以該片獲封最受歡迎電影女星,她穿著紅色爆乳馬甲上衣登場,性感火辣造型相當吸睛;最受歡迎電影男星則由同樣賣座的漫威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奪得。「黑寡婦」思嘉喬安森獲封最受歡迎電影女星,身穿紅色爆乳馬甲上衣搶鏡。(美聯社)

「貝嫂」維多莉亞勇奪首屆時尚指標獎,她以一襲白色西裝褲裝現身,造型俐落有型,她打趣在IG分享事前準備過程,稱自己因趕時間還得在保母車上剪頭髮,她也感性向一路支持的粉絲道謝,喊話「只要相信自己,就可以有成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風光拿下年度最受歡迎電影,與最受歡迎動作片2大獎。(翻攝IMDB)

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人氣在海外延燒,他們一舉摘下最受歡迎團體、歌曲、MV及社群名人4獎,他們目前忙於日本巡迴演唱會,無法親自到現場領獎,但錄製了一段影片感謝大家的支持,「獲得年度團體真的非常榮幸,我們等不及再跟大家見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