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寶傑怒辭《關鍵》鬧翻東森 馬西屏爆內幕:他害我損失上千萬

劉寶傑(左)曾與馬西屏(右)搭檔錄畢業影片。(取自YouTube)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劉寶傑驚傳辭去長達11年的東森《關鍵時刻》主持棒,東森要續約他也拒絕,雙方鬧翻,該節目最元老班底馬西屏今錄《小明星大跟班》,他受訪透露其實多年前劉寶傑就曾提及去留問題,因此這回劉寶傑辭意甚堅他不意外,他也不會接下主持棒。

馬西屏最近剛去歐洲旅遊,不料期間就爆出劉寶傑辭職,他傳訊虧:「怎麼我才不在就鬧這麼大動靜」,劉寶傑則並未多回,似乎頗為心煩,馬西屏則說自己被身邊人問到怕,今(12)說:「這件事基本上他(劉寶傑)不會說的,他是一個內斂低調的人」。

劉寶傑這次告假也順便養背傷,馬西屏說他自己身體比劉寶傑更差,受「自體免疫」攻擊之苦,曾動過心臟及肛門瘻管切除手術,他曾語重心長對劉寶傑說:「寶傑,我為你撐這麼久,什麼時候退休?」也心疼劉寶傑為節目的付出。

馬西屏不捨劉寶傑。(記者鍾智凱攝)

過去劉寶傑讓節目衝出高收視,馬西屏更是電視史上最長壽的老班底,「開播到現在11年半,除了生病跟開刀,我全部都在,還當了6年的開場」。不過劉寶傑個性低調,不少廠商找2人同框,劉寶傑都不願賺這個錢,馬西屏說:「粗估他害我損失了上千萬」。

馬西屏指出節目全盛時期就是Makiyo醉毆事件,當時節目收視曾經史無前例破3,還有一個頒獎典禮想找2人一起頒「最佳武術指導獎」,但礙於劉寶傑低調個性最後也沒成。如今劉寶傑辭意甚堅,明年1月約滿就閃人,馬西屏是否共進退?他說:「到時候就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