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寶傑辭意甚堅不幹了 宅神遭逼內幕吐5字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劉寶傑驚傳怒辭主持長達11年的《關鍵時刻》,上週由主播陳瑩代打,不過近期收視低迷,今他歸隊進公司開會,算算請假一周,現在要把合約走完一直到明年1月,不過據悉他辭意堅決,不會再與東森續約。朱學恒。(翻攝臉書)

《關鍵時刻》開播11年多,早期強打科幻懸疑及奇人軼事,之後創出情境式新聞,捧紅不少名嘴班底,之前《關鍵》老班底「宅神」朱學恒在劉寶傑破病告假期間,第一天上節目就開酸:「各位,我還在」當作開場白,一句話酸翻全場,不料今他卻異常低調,封口避談此事:「問他別問我。」連網友求他說內幕都不願講半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