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悲情男星大怒! 獲提名「最佳演員獎」竟沒入圍

2018/11/12 10:32

中國男星嚴屹寬以歌手出道,後來轉戰戲劇圈。(翻攝自嚴屹寬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某男星獲提名為「最佳演員獎」,他精心打扮出席盛會,豈料頒獎典禮上宣布入圍名單,他卻根本沒獲提名成了「被消失演員」,整起事件不但誇張更鬧了史上最大笑話。

上周五中國第24屆華鼎獎頒獎典禮在香港舉行,許多演員受邀出席,但對39歲中國男星嚴屹寬來說,是他永生難忘恥辱。華鼎獎日前宣布嚴屹寬入圍本屆最佳男演員獎,孰料頒獎典禮當晚播放獲提名演員VCR,卻不見「嚴屹寬」名字,而是換成另一名男演員。

嚴屹寬外型俊俏。(翻攝自嚴屹寬微博)

最終獲得該獎項,是憑藉《和平飯店》提名的中國男星雷佳音,只是發生這麼大的烏龍,令人難以理解,更讓當事人嚴屹寬無法接受。

「被消失的演員」嚴屹寬事後氣憤表示:「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或者是我不配。」他的妻子、中國女星杜若溪更怒嗆主辦單位:「這簡直就是不尊重的玩笑和戲弄。」華鼎獎主辦單位稍早對外致歉,指稱是工作人員弄錯VCR,會立即追究相關責任,不過傷害已造成,鬧出史上最大笑話。

嚴屹寬(右)和女星老婆杜若溪婚後甜蜜幸福。(翻攝自嚴屹寬微博)

39歲嚴屹寬外型俊俏,2002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08年發行首張個人創作音樂專輯《下一站天王》,隨後轉戰戲劇圈,2011年憑電視劇《傾世皇妃》人氣急升成為一線男演員,更被網友選為第一屆「天涯四美男之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