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美人張曼玉林青霞邱淑貞穿婚紗 全都輸給「她」

「她」被喻為華語影壇穿婚紗最美的女星。(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提起「婚紗」,應該是每位女人一生夢想,在華語影壇一線女星,有許多穿婚紗的絕美女星,包括「金馬影后」張曼玉、林青霞,甚至是「性感女神」邱淑貞,她們穿婚紗有說不出的獨特魅力,不過卻都輸給「她」。

猜對了嗎?華語影壇穿婚紗最美的女星就是關之琳。(翻攝自網路)

林青霞早年曾在電影穿過婚紗,媒體形容裝扮單純甜美,有種歲月恬靜的感覺,《LIFELOVE01》報導,1994年6月29日,林青霞與香港富商邢李源在美國舊金山舉行婚禮,當天林青霞一如既往的貌美如花,和電影妝扮一樣清新脫俗,美到令人讚嘆。

林青霞1994年6月29日與香港富商邢李源舉行世紀婚禮。(翻攝自網路)

至於另一位金馬影后張曼玉穿婚紗照,就更優雅了,她的打扮不是特別花俏,而是很耐看的那種婚紗;1998年,邱淑貞嫁給「IT」老闆沈嘉偉,她舉手投足散發萬種風情,讓人看到除了性感以外更有氣質的邱淑貞。

張曼玉穿的婚紗很耐看。(翻攝自網路)

而被媒體封為穿婚紗「No.1」,就是在香港有「不老美魔女」封號的56歲關之琳,她的婚紗造型給人感覺,除了清新脫俗,還有萬種風情的迷人感,也難怪關之琳年輕時有「香港第一美人」稱號,脫俗外形和氣質當之無愧。

1998年,邱淑貞嫁給「IT」老闆沈嘉偉。(翻攝自網路)

更令人讚嘆的是,關之琳最經典婚紗照,出自於她與李連杰合演《黃飛鴻》系列電影中「十三姨」角色,媒體形容:「關之琳扮演的十三姨,只塗了一層口紅就可以開始拍了。」因為在《黃飛鴻》的演出,讓關之琳曾有「全球50位最美麗女人」稱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