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睡了千金大小姐 王瞳淚崩他心疼備「6條手帕」暖翻

馬俊麟準備6條手帕撩妹。(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馬俊麟本名馬如龍,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有吃重的演出,跟王瞳不少對手戲,近日王瞳和韓宜邦的戀情頗受阻礙,韓宜邦甚至被自己母親設計睡了千金小姐李又汝,讓網友為王瞳叫屈,但其實王瞳一直有位守護者,馬俊麟在劇中堪稱最佳工具人,一場安慰王瞳的戲碼,竟然準備6條手帕,讓網友笑稱「工具人手帕無限」,也有網友羨慕暖男行徑,直呼被馬俊麟圈粉。馬俊麟準備6條手帕撩妹。(民視提供)王瞳始終不知道馬俊麟的愛慕心意。(民視提供)

馬俊麟結婚時就領養2隻柴犬,而自己的犬子帶喜讓老婆一次就懷上雙胞胎,馬俊麟狂喜表達自己終圓兒時渴望「家」的願望,如今馬俊麟戲劇中也逐漸闖出知名度,劇中他默默守護在王瞳身後,不時對王瞳伸出援手,近期劇情則為王瞳準備6條手帕,讓網友稱讚也太會撩妹,更說一次準備6條是要撩幾個妹,還有馬俊麟的歌聲也頗受網友讚賞,但還是有不少觀眾擔心馬俊麟是一位工具人,頗為他心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