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柏林愛樂真的來了! 杜達美指揮首演讓北台灣沸騰

2018/11/11 23:16

杜達美指揮柏林愛樂,今晚首演。(牛耳藝術提供)〔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指揮家杜達美率柏林愛樂抵台,今晚於台北國家音樂廳首演伯恩斯坦《管弦樂嬉遊曲》與馬勒《升C小調第五號交響曲》,再度讓台灣樂迷為柏林愛樂沸騰。

今日稍早,柏林愛樂與杜達美進行了在台灣的第一次的彩排。杜達美,以豐富的肢體語言帶領著柏林愛樂,總是熱力四射的他,也以哼唱樂曲來表達聲音的詮釋,而有時又以幽默逗趣的方式指導團員,舞台上不時傳來團員們的笑聲,看得出雙方之間的默契及互相欣賞之情。

杜達美指揮柏林愛樂,今晚首演。(牛耳藝術提供)

樂迷們殷殷期盼的「指揮大師杜達美與柏林愛樂」音樂會,終於在今晚正式登場!無數台灣樂迷爭相一睹這個夢幻組合的演出!杜達美這位來自南美洲的指揮巨星指揮棒一下,即把伯恩斯坦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狂野、熱情奔放,詮釋出熱鬧歡騰的拉丁風情,並在激昂樂聲中結束了上半場的演出。下半場的馬勒《第五》,是台灣樂迷十分熟悉的曲目,也是柏林愛樂演奏過無數次的經典,震撼饗宴再度讓人大讚,「柏林愛樂真的來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