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塔羅占卜>走出情傷 年底脫單衝一波

2018/11/11 07:00

(圖/棉花糖)

〔文/塔羅女巫 傅子綺〕今年是個奇怪的一年,應該很多人身邊都聽到分手故事不斷,從混亂的夏季開始,水星、火星、土星、海王星、天王星、冥王星全部逆行,而又當海王星、天王星、冥王星三星同時逆行時,更是造成了很多背叛,或是不合常理的各種劇情。

再加上最近愛情之星金星逆行,除了更多的愛情煩躁感,很多人都感受到對愛情真相的質疑,懷疑真愛是甚麼?因為對愛情的懷疑跟否定,出軌的案例大增,見不得光的真相被揭露後,被迫全部攤牌,讓人對愛情的信任愈來愈難。

<測驗開始>愛的直覺 選張牌

你被愛傷害過了?你還相信愛情嗎?我們被迫告別淒慘的背叛,有沒有辦法再次找到真愛?儘管有這麼多的背叛例子,但還是有人相守一生,所以,不要失望,傷心是一時的,永遠對真愛抱持信心吧!希望這份真愛很快就在今年年底出現。現在就在心中從1〜4選一個數字,然後看看對應的牌卡,看看你的真愛會不會在年底出現。

1、教皇(塔羅牌提供/傅子綺)2、錢幣三(塔羅牌提供/傅子綺)3、命運之輪(塔羅牌提供/傅子綺)4、聖杯7(塔羅牌提供/傅子綺)

■選1的你

對應牌卡:教皇

戀愛機率 : 50%

抽到這張牌的你,未來想談戀愛的話,對象很有可能是長輩或朋友介紹的喔!以前你的戀愛經驗中,是不是曾有過比較倒霉的經驗呢?建議你別透過網路或交友軟體來認識新朋友,若由親友長輩幫忙篩選,就很有機會避免不幸的愛情再度發生。

<提升戀愛運的小撇步>

幸運色是黃色,手機配掛一些吊飾,可以增加來電的幸運機會喔!

■選2的你

對應牌卡:錢幣 3

戀愛運勢 :15%

抽到這張牌的你,表示現在也許不是談戀愛的好時機。此時應該好好充實自己,為工作或是現實的安穩而努力。畢竟,在自己心緒混亂的情況下,會吸引到的對象可能也不是那麼理想喔!甚至有可能拖你下水。先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好好經營自己,先脫貧,再脫單吧!

<提升戀愛運的小撇步>

幸運色是白色或是金色,可以把三的倍數的錢放進紅包裡帶在身上,就可以讓自己更加幸運喔!

■選3的你

對應牌卡:命運之輪

戀愛運勢 :70%

抽到這張牌的你,表示你即將要展開新的人生機運啦! 你很有可能認識到可以帶給你新的人生體驗的人,進而有機會開啟人生新的機會平台,面臨新的學習或是考驗。年底前,你很有機會認識新朋友,並且發展戀情,多參加一些活動,多認識一些人吧!

<提升戀愛運的小撇步>

幸運色是橘色跟金色,家裡放一些雛菊或是向日葵,可以增加迎接正能量的機會喔!

■選4的你

對應牌卡:聖杯7

戀愛運勢 :80%

就像牌卡圖中雲層裡的金銀珠寶,雖然美好但是都在雲端。抽到這張牌的你,表示很多看似浪漫的事,其實都有點遙不可及。愛情就像雲端裡的珠寶一樣,想得到可能得付出很瘋狂的代價,你很有可能會談一場瘋狂的戀愛,但是要記住,不是每段愛情都有完美結果。雖然談戀愛的機會很高,但是不見得會走到最後,愛情來的時候,記得放慢步調唷!

<提升戀愛運的小撇步>

幸運色是紫色,其實你現在更需要的是心靈上的穩定,不要被小約會沖昏頭喔!可以放紫水晶在床頭邊,增加自己的幸運指數。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