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前妻兒女暴瘦10公斤 陸元琪赴中和前大姑講開了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袁惟仁前妻陸元琪21日帶著兒女袁義、袁融從上海返台時,對鏡頭苦笑說「回來賺錢」,而昨晚她開直播賣產品時則忍不住傾訴心聲說:「我最近真的很恍神,是恍神女王。」也說她和兒女3個人這幾日加起來瘦了快10公斤,也都有了黑眼圈。

她回台努力工作,表示自己在上海時,等飛機、等進病房都會滑手機看訊息,家庭、工作兩頭燒,不過還是被部分網友質疑「消費袁惟仁」,對此她則說:「有些人覺得我在消費一個倒下來的人,但我只是普通的女人,我只是在整理我自己的心情,我不會再鳥這些聲音。」

陸元琪也強調自己沒有和袁惟仁和好(復合),不過這次赴上海讓孩子們與奶奶、姑姑聚在一起,讓她直呼覺得「很慶幸我做了對的決定」,她說:「跟奶奶、姑姑(指袁惟仁媽媽、姊姊)把誤解對方的事,一個早上都說出來,不管對方相不相信,但我講出來了我很開心。」陸元琪直播透露和前婆婆、大姑把話講開了。(翻攝自臉書)陸元琪和兒女感情好,直播時女兒常常會現身陪伴。(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