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激瘦40公斤 麻花辮辦學生妹飄清純味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禎近日狠甩40公斤,瘦身有成,身材回復到剛出道時的水準,她在臉書貼出拍《實習醫鬥格》時,穿著學生服的劇照,羞說:「一早就胡鬧⋯這樣好嗎?」但細看紮著兩條麻花辮的她,一身白衣黑裙,神情略帶羞澀,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學生妹」、「太清秀了」、「好文青喔」,直呼她的學生裝扮相當少女,果然人變瘦了,不管穿什麼都好看。

她日前在活動上也分享減肥秘訣,強調「少吃、多運動」是自己成功減重的不二法門,她也提到,運動完半小時是精華時間,這時吃的第一餐就很重要。小禎透露,自己運動完都會補充蛋白質,吃些雞肉。

她還分享「喝雞湯不胖」的秘訣,她透露其實燉湯最重要的技巧就是「不要去翻攪它」,等它開鍋了以後,再將最上面的一層油撈掉,如此一來,雞湯也可以很清,不會有任何油。至於湯中的養分,她則說運動消耗掉就好。小禎激瘦40公斤的學生妹扮相,讓網友驚艷。(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