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柔重病遭傳耍大牌 藍心湄這樣救了她

黃小柔激推4價流感疫苗。(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黃小柔今(22)出席「就4現在『疫』起防流感」記者會,她育有2男1女,孩子們都深受流感困擾,曾經懷第3胎時整家都被傳染,由於老公王睿最終也中標,黃小柔就跟老公分房睡。

黃小柔懷第3胎6個月時,因為流感症狀太嚴重,甚至一直出血,「都是鮮紅色的不是暗褐色的,很嚴重」,她許多通告到了前一天臨陣上不了,因此有惹火一些製作單位,以為她耍大牌,這時她動用自己人脈,敲愛紗、艾莉絲來上通告,連藍心湄都下海幫她錄東西,這才化解危機。不過她從此很注意病症傳染,有次老公一直咳,她說:「其實你可以去客房睡,那邊冷氣打開囉」,趕出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