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音樂會歌舞授權金史上最高 480秒煙火驚艷3萬人

2018/10/21 07:09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今年是第11年,首度以「歌舞線」為主題,在微涼秋風下,昨晚多達2.8萬名民眾擠入現場,前後長達480秒的絢爛煙火畫破星空,再度寫下日月潭湖畔盛事紀錄。

一首首經典的歌舞名曲,包括《媽媽咪呀!》、經典音樂劇《貓》中的《The Cats at the Jellicle Bal》以及電影《大娛樂家》組曲等,加上國立台藝大舞蹈系學生舞團助陣,讓今年的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猶如一場戶外的大型百老匯歌舞秀,精彩萬分!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台灣大哥大為日月潭成功創造結合在地景觀與文化的年度音樂盛事,每年都挖空心思、求新求變,今年首度加入舞蹈元素,儘管演出的授權金是史上最高,仍不惜成本,就是希望一年比一年完美。」此外,同時結合公益,呼籲民眾動起來,獻出愛心捐款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2018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昨晚精彩落幕,多達2.8萬名民眾擠進現場。(台灣大哥大提供)2018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今年以「歌舞線」為主題。(台灣大哥大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