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秉治大馬助陣任賢齊 合體雷堡啦!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任賢齊2018雲頂演唱會19、20日在馬來西亞開唱,「廷廷」蕭秉治再度受邀擔任嘉賓,特別選唱當年任賢齊自導自演愛情喜劇《落跑吧愛情》時,蕭秉治為他寫的插曲《誰對你最溫柔》,兩人同台合唱勾起不少回憶。

2011年任賢齊舉辦《飆》世界巡演期間,「MP魔幻力量」擔任專屬樂團,也是蕭秉治第1次來到雲頂,任賢齊說:「這幾年雖然發生了許多事,但能再見到廷廷回到舞台上很替他開心。」蕭秉治跟著任賢齊巡演多次,他分享:「有一回在上海和齊哥一起演出,結束後一起去餐廳吃飯,旁邊桌坐歌迷,齊哥結帳時就一起幫他們結帳,覺得齊哥對歌迷很好,他做人做事一直是我學習的榜樣。」

這趟蕭秉治除了大啖朝思慕想的肉骨茶,也和擔任演唱會樂手的雷堡相聚,演唱會上他獻唱《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全場大合唱掀起高潮,他也向歌迷承諾,11月會帶著新專輯將在怡保、檳城、吉隆坡、居鑾舉辦簽唱會。蕭秉治(右)與任賢齊合唱《誰對你最溫柔》。(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