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信堯出任金馬學院導師 連俞涵 温貞菱擔綱女主角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第10屆金馬電影學院今(20)日正式開學,來自各地的學員齊聚台北,展開為期1個月的課程與創作,由姜秀瓊、黃信堯擔任導師,連俞涵、温貞菱擔任女主角,將鏡文學作品王天寬《死亡證明》、林秀赫《冰箱》拍成兩部短片。

院長侯孝賢在外地拍片,特別錄製影片和學員分享寫實的重要性,也希望學員除了思考如何讓角色自然呈現,如何讓演員專注投入以外,勿忘在拍攝中感到過癮。剪接師廖慶松勉勵學員「先專注再忘卻」,做好一切功課後,回到拍片的初心與本質,在拍攝當下感受與演員的互動,發掘演員最棒的地方。

連俞涵第1次參與電影學院的拍攝,要在有限的時間內與多位導演、攝影合作,既緊張又期待,温貞菱曾參與過2014年學院作品《海邊的房間》,如今二度合作,像是被學院帶大的學生般相當幸福,黃信堯鼓勵學員放下執著,才能聽見內心的聲音,但在這之前,必須堅持己見。

此外還有燈光師譚紀良、配樂師羅恩妮參與指導創作,音效師杜篤之舉辦聲音技術講堂,結業作品11月14日於台北新光影城免費放映。導師姜秀瓊(左起)、剪接師廖慶松、導師黃信堯。(金馬執委會提供)連俞涵。(金馬執委會提供)温貞菱。(金馬執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