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誰來帶我回家? 網諷:中國不就是妳家

劉樂妍20日在臉書發文感慨,「韓國瑜帶高雄人回家,那誰來帶我回家?」(翻攝自「劉樂妍」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喻為「女版黃安」的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年前往中國發展,經常發表支持中台統一等言論,成為話題人物,今(20)日她在臉書上感慨,「韓國瑜幫高雄人回家,那誰又來幫我回家?」

35歲的劉樂妍在文中表示,她19歲就學時曾做酒促小姐,當年時薪是新台幣400元,一個月不含小費總賺5、6萬,現在2018年民進黨說基本時薪是150元,「如果照這樣算,現在酒促小姐的時薪至少應該要有700元,結果,可是,有嗎?」她提到,如今在台北夜店、海產店工作的酒促小姐,大多人時薪甚至未達300元,「曾經我賺得到錢,後來我賺不到了,我一直一直不停在反省。原來根本不是我的問題,是全台灣的問題。」

她更指出,台北忠孝東路四段的一排大樓,「不是我小時候就長這樣,是在我媽小時候她就是這個樣子了。」而當她一名來自中國山西大同的男性朋友到台北時,也表示感受到城市老舊的面貌。她強調,這就是台灣的現狀,如果城市經濟足夠,「大城市的土著不需要出去漂」,接著她還感慨,「高雄市又老又窮,台灣哪個城市不老不窮?韓國瑜幫高雄人回家,那誰又來幫我回家?」

此文一出,有中國網友回應表示,「有些台灣人認為,台灣已經到了一種發達的境界,不需要再繼續發展了」,不過也有台灣網友諷刺,「寧可帶流浪狗回家」、「所以支持韓國瑜等於支持劉樂妍」、「中國不就是妳家,妳還要回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