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米爾汗跨海助陣嗝嗝老師 特錄影片推薦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由女星拉妮穆科吉主演的印度電影《我的嗝嗝老師》,講述患有妥瑞症的女主角奈娜,不以自己的障礙為限,最終成為帶領來自不同階層的學生進步起飛的神力女老師,教育理念讓拍過《三個傻瓜》、《心中的小星星》的3K天王阿米爾汗也深受感動,甚至特別錄製影片大力推薦。

阿米爾汗對於電影中傳達的「不偏差」、「無歧視」有很大感觸,因為自己歷經類似的際遇,所以更能體會中下階級出身的小朋友,因身份地位而遭到排擠,無法妥善獲得資源的求學困境。尤其是這回是一位本身就患有外顯特殊疾病的女老師,藉由玩實驗、唱嘻哈到打籃球,透過多種非傳統教學方式,引導孩子們從自暴自棄到找到人生道路上的明燈。該片將於11月2日在台上映。

3K天王阿米爾汗力薦《我的嗝嗝老師》。(捷傑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