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生日願望展大愛 挺公益有備而來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今(18)日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68歲生日,百忙之中的他今晚偕同妻子曾馨瑩出席雅詩蘭黛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慈善晚宴。

郭董提到上個月老婆曾馨瑩問他,「今年雅詩蘭黛粉紅絲帶晚宴日期正好選在你生日,看來你是不會參加?」郭董笑說,「因為正是我的生日,我覺得意義非凡,一定會趕回來參加。」他表示昨天特別提早一天回來先陪母親,今晚的全家聚餐晚了一個多小時,就是為了力挺公益。

郭董今晚有備而來特別準備了講稿以及乳癌研究數據,他提到,世界衛生組織研究顯示,全球每20秒就有一位被診斷出的乳癌患者,去年台灣的十大死因中,因乳癌死亡人數增加最大,且乳癌患者急遽增加的族群有一半是50歲以下。

郭台銘被問及今年的生日願望,他說:「女性一定要多多檢查身體,不論是我的妻子、女兒、孫女...所有的女性,希望大家都能免於各種癌症的恐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左)今過68歲生日,今晚偕同妻子曾馨瑩出席雅詩蘭黛粉紅絲帶慈善晚宴。(記者趙世勳攝)雅詩蘭黛粉紅絲帶晚宴,郭台銘(左一)、曾馨瑩(右二)。(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