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嘴甜大讚老婆天天美 惹蔡依珊尷尬甜笑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慈善晚宴今晚假台北君悅酒店宴會廳舉辦,連勝文、蔡依珊夫妻身為歷年來粉紅絲帶公益活動的鐵咖,兩人再度連袂出席晚宴,蔡依珊穿著一襲紅色洋裝,氣質優雅。

連勝文被問到覺得老婆今天美嗎?他嘴甜大讚「每天都覺得老婆很漂亮,天天都在稱讚她。」讓蔡依珊在一旁尷尬甜笑不已。

身為粉紅絲帶公益大使,蔡依珊呼籲女人一定要愛自己,安排固定健康檢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連勝文也強調:「癌症並不是無法克服,癌症防治關鍵在於發現得早,自己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連勝文也分享在手術癒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減肥,他笑說,「人一胖甚麼問題都來了」,此外,不管多忙都要安排時間體檢,生活上儘量遠離致癌物,「當初也是太太逼我去體檢,才能早期發現問題及時切除。」

雅絲蘭黛粉紅絲帶晚宴,連勝文(左)、蔡依珊。(記者趙世勳攝)雅絲蘭黛粉紅絲帶晚宴,郭台銘(左)、曾馨瑩。(記者趙世勳攝)雅絲蘭黛粉紅絲帶晚宴,艾力克斯(左)、李詠嫻。(記者趙世勳攝)雅絲蘭黛粉紅絲帶晚宴,連勝文(左二)、蔡依珊(中)。(記者趙世勳攝)雅絲蘭黛粉紅絲帶晚宴,郭台銘(左一)、曾馨瑩(右二)。(記者趙世勳攝)

圖:連勝文、蔡依珊夫妻檔出席粉紅絲帶公益晚宴。(攝影師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