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誕許個願吧!迪奧送出幸運星願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每到年底最搶鏡的聖誕彩妝陸續亮相,迪奧2018聖誕限量彩妝「幸運星願」,以羅馬神話中的六大幸運女神為靈感, 充滿魔幻綺想。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汲取冬夜的閃爍繁星,以及羅馬神話為靈感,打造聖誕限量彩妝「幸運星願」。兩款「經典五色眼影­-幸運星願限量版」,集合棕色、流金、冰霜栗色以及銀色、灰色、褐膚與白金,眼影上繁星點點的壓紋,宛如璀璨夜空。

另一款頰彩星光「藍星訂製腮紅盤-運星願限量版」,折射著閃耀溫暖的金色光芒,獨特光澤粒子完美貼合肌膚,能襯托眼唇的大膽飽和色彩,讓輪廓更為立體出眾,為雙頰帶來澎潤感。 而每逢聖誕才會推出的「金燦粉霧絲絨唇膏」是迪奧妝感最霧的唇膏,乳霜滑順質地,極致顯色,推出六款秋冬限定粉霧新色。迪奧2018聖誕限量彩妝「幸運星願」,壓印閃爍繁星。(迪奧提供)全新迪奧2018聖誕限量彩妝「幸運星願」,以羅馬神話中的六大幸運女神為靈感。(迪奧提供)迪奧經典五色眼影 幸運星願限量版#617幸運星Lucky Star、 #057 月光 Moonlight,皆為2,450元。(記者邱巧貞攝)迪奧幸運星願限量版 #幸運心願 1,800元。 (記者邱巧貞攝)迪奧金燦粉霧絲絨唇膏 #760 ,1,300元。(迪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