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美琪秀離婚協議書 老公當演唱會總監鬧不合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小美」江美琪將於明年1月12日在TICC舉辦「我愛江美琪」大型演唱會,她特別找來老公林振益擔任音樂總監,3歲兒子睦睦也會現身觀眾席力挺。被問到會不會讓睦睦上台露臉,江美琪則笑回:「我怕他表演慾太強,會搶走我的麥克風。」

這次與老公合作演唱會,有許多工作細節需要溝通,2人會不會有摩擦?江美琪搞笑回:「(離婚)協議書都放桌上了!」她透露吵架時自己大多是選擇不說話,最久曾經2天不說話,靠著兒子當潤滑劑,就會慢慢打破僵局。

雖然睦睦已經3歲,但江美琪否認想再多添一胎,問及年底會不會想與演唱會跟新專輯一起迎來第3喜,她則笑說:「暫時不可能,有的話再說。」江美琪表示家裡近日領養米克斯狗狗「黑糖」,才4、5個月大,還是頑皮的年紀,前一陣子更因為看到客人太開心,直接抓傷經紀人的臉,讓江美琪愧疚說:「我很擔心會留疤!」演唱會將於20日開始售票,詳情請洽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江美琪首次在TICC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