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開唱宣布再加場 首度挑戰連攻蛋3天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盧廣仲「大人中」演唱會加場場次,門票開賣6分鐘就被搶購一空,不少歌迷扼腕表示沒搶到票,主辦單位決定4月26日再加開一場,也將是盧廣仲首次挑戰連唱3天小巨蛋,門票於本月25日下午6點小隊員優先搶購,27日上午11點全面開賣。

對於首度在小巨蛋挑戰連唱3場,盧廣仲說:「欣喜若狂,感謝大家一路支持。」感謝小隊員10年以來的熱情支持,表示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他還感性表示:「覺得自己很幸運,沒想過可以寫這麼多歌,也唱給這麼多人聽,其實這些年來,我有時都會想到台下的歌迷,發現有些已經從學生走入家庭,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演唱會回來聚一聚,當作同學會一樣。」

盧廣仲11周年「大人中」演唱會最終加場門票將於10月25日下午6點開放小隊員優先購買,10月27日上午11點全面開賣,凡於10月27日(含當日)前購票者,憑演唱會票券, 可於演出當天獲得「大人中」演唱會海報一張。盧廣仲演唱會宣布再加場。(添翼創越/寬宏藝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