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肩帶狂掉暴怒罵助理 吳宗憲傻眼「真的很心機女」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今年宮鬥劇再掀風潮,劇中嬪妃們爾虞我詐的爭鬥讓人看了大呼過癮,而演藝圈與後宮一樣充斥著各式美女,女明星的生存法則也備受關注。吳宗憲在節目中透露曾親眼目睹一位女星的行為,讓他忍不住大喊「太心機」。

吳宗憲在《綜藝大熱門》中表示有位甜美女星的外表很可愛,看起來相當無害,但吳宗憲不解為何她的肩帶老是掉下來,並說當時在電視台後台,他正坐在沙發上跟別人聊天,從面前的鏡子便能看到這位女明星,發現只要她的肩帶一掉下來助理就會貼心幫她拉好,重複幾次後女明星突然變臉對助理說「那是故意的好嗎」,讓吳宗憲傻眼大呼「真的很心機女」。

但吳宗憲也解釋女生有些衣服的設計肩帶容易滑落,並非每個人都是故意這樣做,不過仍讓網友瘋狂猜測這位女星的身份。吳宗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吳宗線爆料某位女星肩帶老是掉下來。(擷取自YouTube)女星罵助理是故意要讓肩帶掉。(擷取自YouTube)吳宗憲見狀傻眼。(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