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年嫁諧星上月生娃 最美女星升格最美媽咪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近期喜事連連,曾被選為「最美女星」冠軍的佐佐木希於9月中平安產子,緊接著「AKB48」前一姊前田敦子也宣布已經懷孕,升格準媽咪。而在日媒最新票選的「最美媽咪排行榜」中,佐佐木希更擊敗安室奈美惠、松嶋菜菜子、筱原凉子、蛯原友里等女星,榮登「最美媽咪」冠軍。

日本Research Plus網站以30歲至40歲的女性網友為對象,進行「最美媽咪排行榜」票選,前年嫁給諧星渡部建的佐佐木希,以33%的得票率力壓眾女星奪冠,亞軍為在《午後人妻》飾演外遇人妻的吉瀨美智子,季軍是於上月正式引退的天后安室奈美惠,第4至8名則為井川遙、森高千里、松嶋菜菜子、筱原凉子、蛯原友里。30歲的佐佐木希於上月產子,升格當媽後也被網友票選為「最美媽咪」。(翻攝自日本雅虎)
43歲的吉瀨美智子育有兩女,被選為「最美媽咪」亞軍。(翻攝自日本雅虎)41歲的安室奈美惠育有20歲的兒子溫大,獲選「最美媽咪」季軍。(翻攝自日本雅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