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跟拍半年 話題女星暴衝怒敲狗仔車窗理論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何潔因選秀節目《超級女聲》走紅,個性直率的何潔,如遇到不平之事,都會率先挺身而出,她今天在微博PO出一段怒斥跟拍她狗仔的影片,只見她一下車便衝去拍打對方的車窗並質問,超強大氣場,頓時讓車內的3名大漢全嚇傻。

何潔與男星赫子銘育有一子一女,兩人在2016年結束三年婚姻,當時遭前妻冠上「婚內出軌」罪名,直到今年8月她才在微博PO長文反擊對方抹黑。17日她在微博上曬出一段影片,透露自己在2017年時,被某家媒體的狗仔跟拍長達半年之久,在忍無可忍之下,決定與跟拍的狗仔「聊聊」,還請同事將全過程也被拍下並公開。

只見影片中,何潔跑去敲打狗仔的車窗,但對方只開了一小個縫隙,她手扒著車窗霸氣地說:「你把窗戶玻璃放下來,我不會揍人,我又不是男人,行不行啊!你們3個男的,怕啥啊!」但是對方依舊不敢把車窗放下,最後她要求3人下車商談,質問為何一直要跟拍自己,「我一個女的也挺不容易的,你們別這樣對我行嗎?你們想要什麼,告訴我行嗎?你們每天跟著我,也可以看出來我除了工作就是帶孩子。」希望能體諒一下,不要再難為她。在溝通結束後,對方也頻頻向她道歉。

何潔在文中解釋,自己非要針對任何人,「我只是想說我們習慣拿著手機拍攝感興趣的一切,但根本就不在乎被拍攝者的意願,有台手機就可以成為自媒體的時代,誰來保護大家的隱私呢?」認為「一個評論一個轉發都有力量」,呼籲大家要為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到底。

何潔不滿長期被狗仔跟拍,上前找對方理論。(翻攝自微博)何潔不滿長期被狗仔跟拍,上前找對方理論。(翻攝自微博)何潔不滿長期被狗仔跟拍,上前找對方理論。(翻攝自微博)何潔不滿長期被狗仔跟拍,上前找對方理論。(翻攝自微博)何潔前年離婚時,遭前夫冠上出軌罪名。(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