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3歲人妻女星日本度假 煞到男高校生狂喊卡哇伊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米可白原是兒童台「葡萄姐姐」,後來轉戰演藝圈,因活潑性格頗受人喜愛,之後更嫁入豪門令人稱羨。最近她到日本度假,不忘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一同分享旅遊心情,16日更興奮地PO了一則「炫耀文」,笑稱33歲的她竟然還會被日本男高校生搭訕。

米可白在臉書透露,當天到倉敷市閒晃,正覺得愜意之際,一位當地的男高校生突然上前搭訕,要求能與她合照,對方身旁的一行人也忍不住當眾直誇她很可愛,讓她受寵若驚,搞笑地說:「這學生~真有眼光非常識貨…相信未來前途一定不可限量…優秀~實在是太優秀了!」

照片中,米可白頂著一頭俏麗短髮,身穿深色外套,搭配灰色T恤和牛仔褲,再加上陽光笑容,更顯青春活力,很難猜出真實年齡,她還笑說:「拍照當型錄拍,假裝自己是網美。」米可白。(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米可白到日本旅遊,遇上男高校生搭訕。(翻攝自臉書)米可白雖然已經33歲,但完全看不出年紀。(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